笑一个蒜了

不咋上线,同人缘更

【震惊,为追求男友他竟这样做!】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有急事求助,一切题外话略去不谈,限时半个小时,下面开始说正事。
  事情依旧从四战之前说起。我,我女神,我女神的男神,也就是辣鸡k,组了一个三人小队。不是修罗场,胜似修罗场。后来由于一系列的意外,我女神早夭,我假死,由于小时候也怪愤世嫉俗的,又有个老头每天不厌其烦的洗我脑,我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在四战中勉强算是反派小弟。后来搞七搞八大家都挂的差不多了,好在死前总是和辣鸡和解。
  当我牵着女神软绵绵的手愉快的奔向净土时,我以为生活总算圆满了。
  但是我忘了,女神是个医疗忍者,而且是【木叶】的医疗忍者。
  总之,在女神【和蔼可亲】的【循循善诱】下,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我对可能大概也许应该八成肯定喜欢k那个辣鸡……而与女神多日相处下来,也没有爱情的惊心动魄,而是对偶像的仰慕。在我还没有从【我他妈是个gay,对象还是辣鸡k】中回过神来时,身边的狗男男们无事可做,纷纷青蛙抱对进入spring,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我临走前特意叮嘱k【千万撑住,别死的太早……】
  难道我要作为一只单相思的狗孤独的度过几十年?
  ……不行,我要回去报社。
  当我绞尽脑汁企图寻找一个回去的办法时,大家纷纷表示净土玩腻了,要回去搞事,于是我们握手言和然后集思广益的回去了。
  回去前,我恍惚于如何给k解释我性向的突然改变以及如何掰弯他。这时k的老村长,傲娇老大爷的夫人热情的把我拉到一边,如此这般了一番。他表示,死缠烂打,装疯卖傻是降服每一个傲娇的不二法宝。而老大爷也表示,两个男人之间没有什么事是大干一场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大♂干一场。
  以及为了找到一个破冰的理由,我不惜让大爷把我殴打至鼻青脸肿,但是正掉在k面前的时候,我果不其然,怂了……
  我居然紧张到说不出话,只好拿出祖宗亲授的装逼技巧撑住,但k简直像和我串通好了一样,把我捡走了。
  事情发展的有点快,而且顺利过头。
  总之,k很配合,甚至是主动的和我大♂干了一场。
  事后为了圆场,我假装中幻术昏迷,但感觉到k无声的落泪的时候,我几乎要忍不住跳起来了,但为了长远考虑,我还是咬牙忍住了。
  我肯定我爱他,他也爱我。
  因为我们彼此的心跳很快以至于几乎炸裂。
  他睡着后,我搂住他,就像搂住我的灵魂,我自幼时就漂泊在外的灵魂在这里,他是我的归宿,也是我的美梦,我该有多么幸运才能遇见他。
  太幸福了,像我这样的人,怎么有资格去得到幸福。
  这样幸福到虚假的世界是我曾经幻想也只敢幻想的,我在黑暗中沉沦太久,从没有想过幸福就在这样触手可及的地方。现实世界虽然很悲哀很痛苦,但正因为有着这些悲伤,幸福才更显可贵。
  如果这是个幻境,请让我在幻境中度过余生。
  然后,嗯,然后……
  因为前辈太好看啦!阿飞啊,目不转睛的看着前辈顺便吃福利,不知不觉天就亮啦!但阿飞当时还一丝不挂啊!阿飞大吃一惊就慌张的跑进小黑屋了。
  总之,当阿飞小心翼翼的出来的时候,前辈似乎已经微妙的误会了些什么……
  啊,各位请尽快给阿飞想个办法,让我摆平这个烂摊子……把前辈骗到手!
  热门评论
  1.o叔啊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对三三啊,呜呜呜,你们明明都有在互相深爱的我说,但过程超虐心啊……呜呜呜……
  2.哈哈哈,我的办法是不是好的飞起?很有效果啊这不是。深♂入交流过的人哪有什么误会,大胆去追啊!
  3.在马甲中瑟瑟发抖。
  4.和【哗】五件套合影(〃∀〃)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