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个蒜了

不咋上线,同人缘更

我们至今仍不知道带土先生所喜欢的食物的名字

【我对日本的饮食文化完全不了解,所以这些食物的名字都是我自己瞎掰的。至于芜菁,那是因为牧场物语啊哈哈哈……各位见谅!。。。゛(ノ><)ノ】
今天旗木宅的厨房很热闹。
  自从旗木爸爸离开之后,卡卡西一个人也会坚持每天做饭,可是如果做饭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其中失去了那份心意,那么做多少和怎么做自然就不再重要了。
  所以餐桌前那个刻意挺直脊背的身影面前摆的经常是些五分钟就可以解决的东西。
  带土离开后,兵粮丸是卡卡西暗部时期的主食。
  直到某人再次回来,啪叽一下趴到在旗木宅前,恭谨的喊到,“旗木先生!请把卡卡西嫁给我吧!”旗木先生当然不可能回答,所以卡卡西一巴掌抽在他背上,把人拖进去了。
  一旁的泉奈恨铁不成钢的大声威胁道,“喂喂!带土,我们要把你从宇智波家谱里除名了!”
  给自家爱人拿着丸子的止水笑着搭话,“唉?难道他不是早就被除名了吗?旗木带土?”
  但是这个时候卡卡西才当上火影,每天忙的脚不沾地,如果不是带土坚持很可能连睡觉问题都在办公室解决,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花在厨房里。至于带土?虽然也有心为卡卡西奉上营养美味的爱心便当捕获他的胃,可是煞费苦心做出来的料理得到了“可以杀掉柱间的毒药”之名后,他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直到昨天卡卡西把那顶帽子扣到鸣人的头上,笑眯眯的道,“鸣人君,请务必努力哦!”而后转过身就和带土一路腻歪着走了。
 大干♂一场后,累到手指都不愿意动弹的卡卡西安心的合上了眼,直到第二天被阳光晒到不得不醒,卡卡西才懒洋洋的睁开眼。
  伸手揉了一把把脸埋在被子里的带土,卡卡西揪了揪他的黑发“喂,带土?已经很晚了哦。”
  等了好一会,带土才把头从被子里拔出来,眯着眼含糊不清的道,“太阳才出来唉……我还要……睡啦……呼……”
  卡卡西恨不得把今早五点仍然精神抖擞要求再来一炮的带土揪出来丢他脸上,他开始认真的反思自己把他惯出睡懒觉的习惯是不是做错了。
  但是现在——
  “带土,看清楚,现在是夕阳了啊。”卡卡西笑着把带土腰间的肉揪了起来。
  所以现在的局面是,旗木卡卡西在厨房里准备着丰盛的晚餐,打算邀请宇智波一家子来吃一顿,而带土被勒令坐在墙边的小凳子上,打哈欠的时候手里还被塞了一根胡萝卜。
  看着卡卡西在厨房里大展身手,带土的眉头越皱越紧,又艰难的看了一眼手里的胡萝卜,带土沮丧的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
  没想到一边的卡卡西警觉的回过了头,“你说什么?”
  “……”带土企图蒙混过关,“我说需要我帮忙吗……”
  卡卡西索性放下手里的刀,走到带土面前,居高临下的质问道,“我明明听到你说‘笨蛋卡卡西,我又不爱吃胡萝卜。’”
  “啊?哦,嗯……其实有一点……”带土悲伤的承认了。
  卡卡西从带土手里拿出胡萝卜放到一边,不依不饶的继续追问,“我明明记得你上次非要和我抢胡萝卜汁。”
  “……”
  “不要想跑哦!我会很生气的。”卡卡西难得拿出了严肃的样子,伸出食指虚指了带土的眼睛一下。
  后路被断掉的带土索性把脸埋在手里,恼羞成怒道,“并不是我喜欢才那样做的啊!”
  “啊?莫非是因为我要你补充维生素的缘故?”
  “啊啊啊!不要问阿飞了啦!阿飞什么也不知道!阿飞是好孩子……阿飞去邀请祖宗们好啦~”带土索性拿出自己的精分大法,捂着脸蹭的一下站起来就要跑。
  卡卡西怎么可能让他跑掉,按住带土的肩头卡卡西顺势一起蹲了下去,“问题不说清楚的话,我可是不会接受的。”
  “……”
  “带土,我只是想更了解你。”
  “……”
  “我还要给你做好几十年的饭对不对?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的话,我会很为难的。”
  “……”
  卡卡西从一旁拿起带土的面具给他带上,而后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这样可以说了吗?”
  “我确实不喜欢胡萝卜。至于上次……”带土把脸偏朝厨房一侧,不敢正视卡卡西的眼睛,心虚道,“……是想要亲你的缘故。”
  卡卡西倒是习惯了他的流氓,也并不生气,只是发出了类似于“原来是这样啊”意味的叹气。
  但是既然今天说到了这件事,就一鼓作气的把它弄明白好了,省的带土吃到不喜欢的东西又借故乱发脾气。
  于是【带土先生厌恶的食物大调查】开始了。
  旗木同学认真的开始了盘问,其细致深入的程度堪比审讯。
  “嘛,先从肉类开始好了。”卡卡西不知道从哪掏出了笔和纸,要求道,“要认真回答哦带土。”
  “猪肉?”
  “太腻。”
  “牛肉?”
  “不好嚼。”
  “鱼肉?”
  “有刺。”
  ………………
  “那,海鲜?”卡卡西先生看着手中满满两页的记录很是震惊,他已经把自己吃过的没吃过的买的到的买不到的肉类都说了一遍,而带土则是全部都挑出了自己不喜欢的理由,在这里不得不说带土矫情程度堪比泉奈祖宗啊!
  带土说了那么多也没被骂,胆子也大起来了,理直气壮的说到,“不喜欢。”
  嘛,兴许带土是个素食主义者呢?卡卡西不得不这样安慰自己,他揉了揉太阳穴,深吸了一口气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西兰花?洋葱?”
  带土摇头。
  “芜菁?白菜?”
  带土继续摇头。
  “折耳根?芹菜?”
  带土露出了深恶痛绝的表情。
  ……
  卡卡西捂着脸靠在墙上,有气无力的叹息道,“天呐!带土,我以为鸣人已经够挑食了,我没想到你比他过分一百倍。”
  带土瘪了瘪嘴。
  “说真的,带土。”卡卡西把本子丢到一边,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今天晚上你一定要好好感谢柱间大人,如果不是他的细胞,你根本长不到一米八。”
  “不,一米七也长不到!”卡卡西又叹了一口气。
  调查完毕,卡卡西回过身准备切生鱼片,脑中突然闪现出一点东西,那个一直若有若无的问题终于跳了出来。
  而另一边,带土刚松了一口气,就听见卡卡西悠悠问道,“那红豆糕呢?”
  “……”
  “你不是超级喜欢吃的吗?”卡卡西终于崩溃了,抖着手指着他问道,“你连自己的祭品都不放过!”
  “……那个是我的东西嘛。”带土理直气壮的挺起了胸膛,自豪道,“你给我的东西一定要解决掉!”
  “……”卡卡西表示不懂宇智波的神逻辑。
  卡卡西彻底被带土打败了,想了想又问道,“那为什么我能拿它威胁到你?”
  “因为是卡卡西在威胁我。”带土委屈的对手指。
  ……今天的带土意外的坦诚呢,呵呵。
  直到晚上的家宴提到这件事,宇智波斑才一副“什么嘛,这个臭小子”的样子道,“我和他不用吃东西嘛,索性不吃。久而久之他的味觉就退化了。所以他完全是在拿小孩子的心情回答你。”
  “至于后来一直忙着报社,估计也没怎么忙着吃好吃的。”
  “就是这样。”斑摊了摊手。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严肃的道,“斑先生,我很生气你这么对带土。”
  一旁的柱间连忙上来劝道,“不要生气嘛,斑斑也一样嘛!哈哈哈哈哈……”
  “哦!说起来佐助连报社期间都胖……”鼬随手抓了一个番茄塞住鸣人的嘴,笑眯眯道,“闭嘴吧鸣人。”
  扉间看了自己家的小祖宗一眼,一本正经道,“嗯,是时候找大蛇丸看看他的食谱了!可以把宇智波一族喂胖的食谱老夫也很感兴趣。”
  佐助默默地捏碎了手里的杯子。
  今晚的旗木宅很热闹。
  嘛,幸福就好了,挑食什么的,只要有爱,都统统不是问题。
  
  
  

评论(1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